A、接歌照(由主持人说出一个字,同学唱出一句含有该字的歌,按当晚座位
轮流上台唱,歌曲不可重复,重复者出局,最后的胜利者奖励一个苹果一个橙子。)
B、比手画脚(即猜字游戏,由主持人宣布猜到最多的一组奖励一个苹果一个橙子,随机抽出两人为一组,给出他们要猜的词语,先背着屏幕让第一个人看要猜的字,然后表演给第二个人看让他才出这个字,其过程不能说话。)
C、成语连珠,就是先说个成语每个组或每个人用最后一个字接成语、、、、、、接不上的看着处罚,上去表演;
D、真心话、大冒险(写让同学们分别把真心话和大冒险写出来分别放在两个箱子里面,由主持人抽号,抽的同学上去抽真心话或大冒险随选,并完成纸上所写内容。)
E、运气球(游戏规则两人一组,要求背背相对,齐心协力把夹在背后的气球,从起点运到终点,在规定的时间内运球最多者获胜,要求球在运的过程中不能够破。时间为1分钟。奖励哦!)
F、写纸条送祝福(各自以匿名方式写在纸条上交主持人,然后叫大家轮流抽取,并大声地念出祝福内容。)
G、全班合唱歌曲《明天会更好》;
5、班会主持人对本次晚会做简短的总结,重申主题,展望未来,并宣布晚会结束。